学生工作

青春无畏风雨,赛场逐梦扬威——贺信商学院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9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锻炼,2016年11月25日早上9点,我院如期在清远校区足球场拉开了第四届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河川、副书记张皖明、副院长郭记中,清远校区综合办韦秀华、黄埔校区综合办主任李中原以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等领导嘉宾老师们。

大会伊始,各院系表演队伍以及各院系远动员代表陆续进场。随着学院李河川书记宣布趣味远动会正式开幕之后,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各院系团体操表演正式开始。当天本就天公不作美,时不时的小雨伴随着阵阵的寒风。在团体操开始片刻间,雨越下越大。但是,这也不能够阻挡我们热情,信商学院的团体操表演整齐划一的,震耳欲聋的吼声,响彻整片操场,完美地诠释了信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文化内涵,展示了信商学院与信商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团体操表演过后,学生转战体育馆,这也意味着趣味运动会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包括:螃蟹背西瓜,协力云梯,疯狂毛毛虫竞速,运乾坤球,协力竞走以及袋鼠跳等多种趣味运动项目。在体育馆内,隔绝了外界的寒冷,有了几分暖意,大伙们你追我赶,虽然满头大汗,却玩得不亦乐乎,甚至各位老师也参与了进来,跟大家共享运动会的乐趣。在这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这也意味着运动会接近尾声。

最后,信商学院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项目比赛第一名与团体操表演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还弘扬了信商学子的个性与青春活力,彼此深深地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以及友谊的珍贵。

祝贺信商学院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祝贺信商学子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的表现与成绩。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始,来年见!

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信商学院的“蓝色之旅”团体操

趣味运动会“毛毛虫”比赛

中间为信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家亨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