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第二届“信商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00:00 浏览:

春风细雨送走了最美人间四月天,迎来了风光灿烂五月日,夏天的风,也从远方徐徐吹来,在这初夏的时光里,唯有学习与运动不可辜负。近日,信商学院各专业共计20多支代表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商学院16市营队与17信管队进入了总决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随即于2018年5月2日下午5:40分在清远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了第二届“信商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出席此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信商学院章小剑老师、崔宁老师、袁小梅老师、梁晓允老师、团学主要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代表,此次总决赛暨闭幕式由曾俊斌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16市营2队与17信管1队进行冠军的争夺。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16市营队以50:40的比分战胜17信管队,斩获了冠军;接下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分别由袁小梅老师为优秀裁判颁奖,崔宁老师为获得季军的17电商队颁奖,梁晓允老师为获得亚军的17信管队颁奖,章小剑老师为获得冠军的16市营队颁奖。随后由崔宁老师为此次总决赛暨闭幕式做总结,崔宁老师在讲话中重点讲到了三个感谢:感谢所有裁判人员,是他们公平公正地裁判,保证整个信商杯比赛的正常进行;感谢运动员们的辛勤运动以及付出,他们的优秀表现也代表了整个信商学子的整体风貌;感谢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对于整个“信商杯”从组织到策划再到闭幕式的细致规划,保证了赛事的有序进行,最后崔宁老师还祝福广大信商学子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次“信商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很好地体现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弘扬了“公平公正、全力以赴”的体育竞技精神,深化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勤恳好学的作风,健康和谐的身心,儒雅自尊的品格”的博雅教育理念,最后,信商学院第二届“信商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全体运动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出席嘉宾


16市营队对战17信管队


崔宁老师为季军17电商队颁奖


梁晓允老师为亚军17信管1队颁奖


章小剑老师为冠军16市营2队颁奖


到场嘉宾与获胜队伍合影留念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