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党委委员王满元副校长参加信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20:14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社区了解民情、助力“清远创文”工作, 20191030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到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基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经过简单的志愿者培训之后,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兵分五组在清城区东城基龙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认真工作:1、交通劝导;2、文明劝导;3、捡垃圾美化环境;4、发放创文宣传单。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繁忙有序。有的志愿者带着白手套清理枯枝杂草、清扫枯树叶及绿化带垃圾,有的志愿者用铁铲耐心地将“牛皮藓”铲除干净、还有部分志愿者用清洁夹捡拾垃圾。很快小区里旧貌换了新颜,路面、巷道干净整洁了,不仅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居民上了一节无声的宣传教育课,加强了居民对公共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信商学院党总支还与东城街道办基龙社区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工作”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为民服务办实事、攻坚克难勇担当的责任感。同时,表示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坚守为民初心。


党员老师到达基龙社区合影

 

志愿者活动照片

 

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