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4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 走访粤嵌科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09:10 浏览:

为更好掌握市场和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下一步探寻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做准备,3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新带队前往粤嵌科技(从化园区)走访调研。

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关家堡热情接待了李新院长一行。双方围绕目前市场就业情况、专业未来发展前景、技术前沿动态、人才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作初步讨论。李新院长高度肯定粤嵌科技在长期的校企合作中为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努力,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中实现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家堡总监对于南华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人才培养符合行业导向和市场需求,学生具备较强的竞争力,相信双方未来在共同育人方面一定能够大做文章。

交流会后,李新院长一行还与正在粤嵌科技做储备人才孵化项目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开展座谈,并参观了园区内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以及生活便利区。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简称粤嵌科技),主要从事物联网终端、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业务的产教融合型企业,为业界提供全面的物联网智能终端、智能控制器、工业大数据平台等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粤嵌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为业界提供全面的IT技术服务和产品。粤嵌目前是信商学院产教融合示范单位,双方在人才孵化、共同育人等方面具备较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

信商学院副院长杨家成、常务副书记郑海清、教研办主任邱州鹏参加调研。

图1 校企双方开展交流与讨论

图2 实地了解企业教学情况

图3 参观企业孵化产品

图4 与学生座谈合影

图5 校企双方合影

文/图 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