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清远市东城街道莲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5:44 浏览:

2024年3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清远市东城街道莲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东城街道莲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护新绿,绿美广东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图1 活动现场

在活动第一个环节,由清远市家庭教育协会讲师李奕以亲切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大家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清远市市民公约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全体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带着夹子、扫把、垃圾袋铲子、锄头等劳动工具,到社区周边的居民区开展了环境绿化工作。

图2 活动现场

图3 大合照

本次党日活动,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绿美广东的实践,使得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要提高个人道德素质和素养,为实现“绿美广东”奉献应有的力量。

图: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员学生党支部

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