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18:12 浏览:

为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做好安全教育工作,1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20召开了2023年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总结会议,信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信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新总结分析了2023年全年的意识形态与安全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对涉及学院工作的教学、科研、教师言行、与学生的交流、校企合作等方方面面都必须进行严格要求,注意隐患,要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对接下来的意识形态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风师德,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管理,不断提高学院育人质量。

图2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李新院长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共同努力,强化责任,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在放假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做好安全工作主题班会教育,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实落细。

图/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