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5:20 浏览:

3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清远校区实验楼312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标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创新强校清单项目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个环节,由李新院长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务虚会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党建、扩容、提质、强服务、提升等主要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会议第二个环节,由学院分管内涵建设的杨家成副院长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主要方向和要求谈创新强校项目开展的思路。杨院长提出每个系起码冲击2项省级以上项目的要求,并围绕省级质量工程具体项目对各个系作出任务分配,明确各个系的努力方向。会议第三个环节,由学院四个系的系主任发言谈2021年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四位系主任围绕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的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各个系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就工作要点、创强项目任务分配等充分进行交流。会议讨论气氛热烈,持续了近3个小时,并初步确定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和创强清单项目。

最后,李新院长对各个系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个系干事业的良好姿态,并部署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