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2020年校级线上精品课程第三阶段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4:43 浏览:

为推进线上精品课程建设,持续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质量,加快教师教学综合能力培养,普及信息化教学手段,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的理念,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我校2020年线上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第三阶段工作的通知》,信商学院启动了第三阶段的评选工作,进入同行评价环节。

学院领导从知识产权、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源、教学成效等方面严格把关,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我院第三阶段评选推荐最受学生们喜爱的票数前5名的课程参加校级评选,分别是《移动应用开发技术》、《网页设计》、《微信应用开发》、《消费者行为分析》、《市场法调查与预测》。

《移动应用开发技术》--王鹏

《网页设计》--周怡燕

《微信应用开发》--刘万授

《消费者行为分析》--马涛

《市场调查与预测》--吴丽蓉

此次线上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的开展,使我院教师对线上精品课程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教师在参与线上教学工作中,不断更新与转变教学理念,积极探索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资源建设方式,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具备了较强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和信息教学应用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教学效果较突出。线上课程作为一种新型的课堂表现形式,它的应用可以实现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的转变,对教学教研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有利于建设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促进高职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打造精品线上课堂。

/文:李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