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与各系举行学生交接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00:00 浏览: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根据粤工院〔201443号文件关于教学部门机构设置与专业优化设置的决定,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共有3个专业(方向)6个班级涉及到调整,分别是1314级行政管理班调整到法律与公共事业系,13.14级工商企业管理(涉外财务管理)班调整到财务金融系,1314级产品造型设计班调整到建筑与艺术设计系,为了做好学生的交接工作,20141112中午1230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19课室信管学院与各系举行了学生交接会议,财务金融系的赵玲霞副书记、法律与公共事业系的唐永红副主任、建筑与艺术设计系的王心乐副书记、各带班辅导员以及六个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主持。

在会上凌红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阅读了学院的文件,并向各位同学介绍各系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凌红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安排,在新的系部安心学习,且干部继续保持先进性,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系部做出新的成绩。

接下来,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带着各自的学生回到各系系部开会交流。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