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信商学院(原管理系)召开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

乘风破浪,世界就在眼前。4月2日中午,管理系在清远校区召开了2012、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管理系李新主任、刘杰副副主任、凌红副书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红艳老师、医药营销教研室主任安春志老师、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朱志鹏老师、辅导员翁洁洵老师以及全体参与校企合作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凌红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凌红副书记对管理系即将开展的实习安排进行讲解,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分三条路线,南京线由朱志鹏老师带领2013级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外出实习;三亚线由凌红副书记、翁洁洵老师带领2012级药品经营与管理(化妆品经营与美容管理)专业同学外出实习;东方宾馆线由李新主任、张红艳老师带领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同学外出实习。紧接着,由李新主任作实习动员讲话。李主任强调本次实习学校相关领导都非常重视,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

一、希望同学们统一思想,本次实习不是打工,而是完成教学任务中的一个环节,要重视来之不易的机会;

二、 同学们代表的是管理系,要按照企业岗位要求做好,为系争得荣誉,为师弟师妹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

三、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加强学习,多勤思乐问,充分利用本专业知识在实习过程中的应用,做到学以致用;

四、要互相关心、帮助,管理系是友爱的集体,要发扬良好系风,确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五、 注意安全,安全是实习的一个底线,在省外实习的同学更需重视安全意识,要注意人身、财务、交通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凌红副书记期望同学们能珍惜本次难得的实习机会,指出是相关老师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与铺垫才获得如此可贵的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踏实肯干、不负众望、顺利、完满地完成实习。

会议结束后,各带队老师分别对各自带队实习的同学进行具体指导。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实习的重视与珍惜,明白了本次实习的重大意义,使同学们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去迎接即将面对的挑战。

凌红副书记主持大会

李新院长做实习动员讲话

出席大会老师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