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3学年12连锁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3年11月07日下午两点半,我们12级工商企业连锁班团支部45人在清远市桥北小学三年三班57人及二年四班54人共111人进行了团日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是以此次“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我们把党的知识、党的精神、党的伟大成就带入小学,滋润祖国未来的花朵,让孩子们在党旗下快乐健康的成长。我们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更加了解党,热爱党,让他们的笑声来响亮我们的青春。

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我们的活动开展很顺利且很好的完成。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都非常用心地完成了活动内容。同学们对活动也有很好的反响,她们不仅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多快乐,而且从中也获得了很多知识,能力得到了锻炼并且得到了别人的肯定和赞许。

这次活动正是因为有大家的积极参与才让活动顺利完成,虽然开始在大家都害怕不能够很好的与小学生们相处。但经过这次团日活动,大家又重新了解了它的重要意义,并且与小学生们有了很好的回忆。所以我想这次的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讲是一次意义非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