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2号下午4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综合楼502课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预转正党员的培养人、14级34名预备党员到场参加了本次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内容是对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6名预备党员到期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

本次会议由信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红艳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袁小梅老师和组织委员谢碧媛老师主持,主持人向各位到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主要流程是由每位预备党员做自我介绍、预备期一年自己的转变情况和现在工作情况的阐述,针对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经历,预备期这一年思想与行为上的情况作汇报。接着,培养人和在场的党员老师讲述对其转正的看法,表明态度。讨论结束后各位预备党员退场,在场的党员老师对26名预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中通报投票结果并宣布转正结果。


转正会议现场况

整个会议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和社会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积极努力,发挥自身的优势,牢记党的宗旨,为社会积极,为党的伟大事业做贡献。

图、文:袁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