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00:00 浏览:

6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综合楼502召开二级学院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和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有信商学院教师党员及14级学生党员共计64名。会议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

学习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李新院长传达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大会概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就个别专题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学习看法。李新书记还传达了学院中心组会议上马栩生常务副院长关于省总黄业斌主席关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贯彻意见。尤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作为广东工作的总纲,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这一部分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其深刻含义。与会的64名同志们都专心聆听了李新书记的传达内容,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


李新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最后,李新书记就报告及李河川书记在中心组学习内容中“五个走在前”的落实意见,向与会的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信商学院作为学校第一教学单位,各项教学工作务必走在最前面;二、各个专业带头人和负责人必须开拓自己的专业特色,要把专业与工会相结合,让专业特色为学院及省总工会服务;三、大会在作风上一直坚持“马上去办”的工作精神,信商学院也要贯彻落实“马上去办”的精神。

凌红副书记在会议最后做了2大强调。第一,从去年“两学一做”到今年的一系列学习活动,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有高度的政治敏感度,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要把相关精神融入进去,尤其要严肃党内纪律;第二,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党员的基本素质和要求,而个别党员对自身要求不明确,会议纪律不够严肃,要求全体党员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


凌红副书记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延续了一个半小时,与会全体党员同志都表示会好好学习和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也会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努力。

文:袁小梅
图:崔宁、袁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