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00:00 浏览:

2017年5月24号中午12:3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16课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的培养人以及18名发展对象都到场参加了本次的党员发展大会,会议内容是对信商18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

本次会议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和副书记袁小梅老师主持,主持人向各位到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主要流程是由每位党的发展队对象做自我介绍和个人基本情况的阐述,针对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经历,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与行为上的情况作汇报。接着,培养人老师和在场的党员老师讲述对其发展对象的看法,表明态度。讨论结束后各位发展对象退场,在场的党员老师对18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

整个会议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积极努力,发挥自身的优势,牢记党的宗旨,为社会积极,为党的伟大事业做贡献。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党总支李新书记向发展对象提问并发展对其意见


发展对象作汇报

图:梁景滔
文:朱晓绵
指导老师:章小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