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00:00 浏览:

9月30 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近代以来,多少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献血和生命,为了缅怀和纪念他们,信商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去到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参观。

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园,又称黄花岗公园,它是广州作为近代革命策源地的重要见证,是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改为纪念公园,它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

信商党总支党员教师于当日上午10点准时到达墓园门口,而后井然有序进入墓园参观,到达七十二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列队默哀。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功坊、四方池、碑廊、冯如之墓、邓仲元之墓等,最后大家一起在墓园放映室观看了整个墓园的介绍。

整个参观过程大家认真严肃,大家也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的光辉业绩以及中国人民为了取得自由、解放而付出的巨大代价,大家表示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发挥先进性,努力工作,为祖国复兴努力奋斗。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