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00:00 浏览:

按照学院实际制订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方案以信商党总支工作实际安排,信商党总支9月15日在天河校区702组织信商全体教师职工学习《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会议无人请假。

会议由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主持,会议中凌红副书记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方案并介绍了根据活动方案信商党总支的活动安排,而后凌红副书记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最后凌红副书记希望信商学院师生党员回去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文件、各党员和党员干部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中各教职工学习认真,本次学习之后各支部还会召开支部会议进行讨论学习。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