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0:00 浏览:

5月23号中午12:3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17课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内容是对信商学院2016级3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和副书记袁小梅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发展对象的培养人以及32名发展对象均到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中,首先由每位发展对象做自我介绍和个人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针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与行为上的情况作汇报。随后由培养人老师和在场的党员老师讲述对汇报人的发表意见,表明态度。会中,党员老师们向32名发展对象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希望他们紧密联系群众,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生活。各位发展对象汇报完后退场,在场的党员老师对32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


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作汇报

整个大会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本次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各位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在生活和学习中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积极努力。本次发展大会为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党事业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

文:王奕
图:信商事务中心党团事务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