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举行中级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00:00 浏览:

2018年5月9日13:00,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01举办了2018年中级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结对仪式。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党总支副书记凌红、副院长刘杰、全体党员教师以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分为11个流程。中午13:0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院团委组织部干事邱洁标、钟海兰主持,他们首先对莅临本次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的第一项流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由主持人介绍党课中级培训班基本情况和党总支基本情况,之后对党课中级培训班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彭玉珊等11位同学进行表彰并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和副书记凌红为他们颁奖,随后优秀员代表彭玉珊上台发言。之后李新书记上台讲话,他指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当先锋。在座的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聆听。紧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上台介绍入党流程,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介绍培养人的基本工作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听讲。本次党课中级培训班由17级共75名经过团支部推优成功后的同学组成,培训时间从5月4日下午至5月5日下午完成中级班所有课程,5月7日完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中级班考试,整个过程同学们按照党校的纪律,学习积极,纪律表现良好。

本次仪式最后一项议程,培养人与结对的积极分子见面交流,积极分子都找到自己的配对老师进行交流。通过本次仪式,党员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照党员老师的标准,树立更高的标杆,不断学习提高,体现出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主持人介绍本次仪式的流程


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党总支副书记凌红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颁奖


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发表重要讲话


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章小剑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入党流程


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介绍培养人的基本工作要求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老师融洽的交谈


合影留念

图文: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