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五彩光+”再行动,为清远创文助力——信商学院开展“五彩光+”校园美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4:08 浏览: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清远市的创文活动,努力达到创文环境干净美丽的目标,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9119日召集了多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五彩光+之赤之光行动。这是一项为美化校园环境、清理校园卫生死角而开展的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劝阻校园乱贴、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以及清理校园内的果皮、纸屑等垃圾。

下午23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宿舍5栋楼下集合,本次活动清洁的范围是宿舍2栋至6栋楼下。信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学生干部陈术鹏同学在现场向志愿者们详细说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每位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安排。在场的志愿者们都在认真聆听,有不懂的问题马上咨询带队的师兄师姐。在此次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行动迅速,表现十分积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看着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创文从点滴做起,文明从细节做起。通过开展“五彩光+”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清远创文助力,这不仅仅美化了校园的环境,还提高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他们作为当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学习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个人,积极贡献出青春的力量,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陈术鹏同学进行活动前的动员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清洁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合作默契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陈卫强、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