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第三届“信商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7日 10:36 浏览:

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学生热爱体育活动的风气,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信商学院特举办第三届“信商杯”篮球赛。“信商杯”篮球赛自57日拉开序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信商学院17级电商队、17级网络队、17级信管队和17级体育队最终进入四强。信商学院于64日晚上18:00体育馆举办第三届“信商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出席此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信商学院崔宁老师、龙俏颖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

比赛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崔宁老师致辞,他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是信商学院的一大盛事,也是南华的一大盛事,对于展示我院学生风采、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准备这次比赛,各参赛队员进行了刻苦训练,今天参赛队伍将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接着,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表示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决赛分两场进行,首先进行的是17级电商队和17级网络队的季军争夺赛。其次,进行17级体育队与17级信管队的冠军争夺赛。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所有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球,犀利的突破,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17级电商队以比分6160险胜17级网络队,获得季军;17级体育队以比分76:30战胜17级信管队,斩获冠军。随后,龙俏颖老师为季军获奖队伍和亚军获奖队伍颁奖,崔宁老师为冠军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信商杯”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很好地体现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弘扬了“公平公正、全力以赴”的体育竞技精神,深化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勤恳好学的作风,健康和谐的身心,儒雅自尊的品格”的博雅教育理念,最后,信商学院第三届“信商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全体运动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比赛现场


队员们助威呐喊

激烈的比赛现场


17
级电商队荣获季军


17
级信管队荣获亚军


17
级体育队荣获冠军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