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 00:00 浏览:

为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学生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确保毕业后能依时归还国家助学贷款,5月 7号中午,信商学院在黄埔校区1栋205信商学院学工办公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会。会议由信商学院奖助贷负责袁小梅老师主持,11名毕业贷款学生参加。

会上,袁老师以过去一个同学因贷款逾期未还最后导致买房出现重重困难的例子,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按期归还本息,珍惜个人诚信,不让人生留下污点。 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国家给予的帮助,懂得感恩,不管将来去到那里,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南华人的身份,将来有所成就能汇报社会,能做到常与学校、老师联系。

11名同学都纷纷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包括提前还款,还款利率算法,系统怎么操作等问题,袁老师都耐心的给予解答。11名同学在了解完相关信息后都在毕业确认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一有能力必提前还款,能按时还本还息,不会让自己成为不诚信的人。

信商学院一直对贷款诚信教育非常重视,每年召开2次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通过视频教育,案例分享,详细讲解等方式让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了解按时还款的重要性。目前,信商学院毕业贷款还款情况比较良好。

文:袁小梅

图:翁洁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