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任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建设步伐,深度加强团队建设,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220课室举行了信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任大会。出席本次换任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辅导员章小剑老师、陈卫强老师、陈清嫦老师、陈华老师、崔宁老师、赖志聪老师,以及信商学院上一任团学主要干部、信商学院全体班长和团支书。

在经过两轮激烈的选拔之后,最后脱颖而出的候选干部在这次换任大会中,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演讲,各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对部门的认识以及自己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台下的评委们仔细认真地聆听了20名候选干部的演讲,从他们的演讲中感受到了候选干部们对信商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看到了信商学院未来的巨大发展潜能。

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长期以来坚持以“服务师生、促进交流”为宗旨,也相信新一任新鲜血液的加入,必将使信商学院团学团队更加强大,信商学院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候选干部们竞选演讲


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总结讲话


老师们为前任干部颁发聘书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