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铭志于树,寄情于林,绿色南华,人人共创——记信商学院植树施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00:00 浏览: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雨踏着嘀嗒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我国第39个植树节,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团总支学生会提出“铭志于树,寄情于林,绿色南华,人人共创”的口号在校内开展了植树施肥活动。本次活动在章小剑老师的带领下,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各班同学共有164人参加。


同学们集合

早上8点30分,工作人员集合集体赶赴施肥场地做前期工作。10点,全部参加活动人员到齐。虽然天空有点不作美,但也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趣,大家打伞的打伞,除草的除草,到处充盈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当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和老师一起拍照留念共同见证这美好的瞬间。

同学们通过这次锻炼不仅提高了环保和绿化意识,而且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内涵。

图文\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生活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