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0:00 浏览:

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学季,一个多月的寒假送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又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但最近天气依然多变,早晚温差较大,为进一步了解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学子是否全体安全返校,是否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各项安全问题,进一步增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2018年3月6日晚8:30分由信商学院章小剑老师、陈华老师、崔宁老师、袁小梅老师、陈清嫦老师、梁晓允老师带领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秘书部以及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学生干部们于学生宿舍二栋楼下集合并对全体信商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对老师和信商团学干部干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走访中,老师们亲切与学生们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同时希望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叮嘱学生切勿私拉乱接电线以及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要求广大同学注重提高自己身体各方面素质,积极锻炼;告诫广大同学要提高各方面宿舍安全意识等等,同时提醒同学们相互关心,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老师、同学帮忙解决。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互相帮助,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老师们的亲切慰问为这潮湿的回南天增添了不少的热度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能尽早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意宿舍卫生,避免在这潮湿的天气滋生细菌,引起身体不适。老师们的亲切慰问给学生送去了温暖与祝福,也送去了寄托与希望,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定能给自己定一个心得学习目标,争取做出心得更好的成绩。


老师们与工作人员集合


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叮嘱


陈华老师和同学互动


老师及团学干部干事进行走访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