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顺利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00:00 浏览:

为发扬“学以致用,回馈学校”的精神,帮助广大师生解决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2017年11月10日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着“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理念在宿舍2栋楼下摆摊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早上八点,信商学院团学干部们就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活动场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重装电脑系统、清理电脑病毒、帮助电脑瘦身、优化电脑性能、电脑常见故障排除及硬件故障判断等。活动开始之后就有同学抱着各种式样的电脑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咨询,随着活动的开展,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越来越多,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服务成员们用十二分的热情,微笑的地接待着每位同学,IT技术部维修队则为每位同学排忧解难。有电脑问题比较复杂的同学,维修队的成员们则联合作战,耐心的为同学解决难题,维修队成员们凭着丰富的经验,一会就让同学们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维修队成员一直从早上8点忙碌到下午4点活动结束,现场还有同学们前来咨询与维修,IT技术部的维修队成员们对他们的问题进行登记并约好时间上宿舍为他们提供服务。

通过本次电脑义务维修活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凭借着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维修技能,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很多接受服务的同学强烈要求他们多举办此类活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图\文:信商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