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艺术团动员大会完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00:00 浏览:

2017年10月25日中午12点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艺术团在清远校区101课室举行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信商学院章小剑老师、陈清嫦老师、陈华老师、林晓明老师、崔宁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与信商艺术团全体成员,大会由艺术团主持队队长洪艺军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为广大师生介绍信商艺术团的若干专业队、宗旨和信商艺术团的基本任务以及信商艺术团的指导老师;接着是艺术团主持队指导老师章小剑发表致辞,章老师希望艺术团全体成员能够做到德艺双馨,品德艺术共发展,努力为信商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积极努力;随后是艺术团团长潘宏龙同学发言,潘宏龙团长希望大家能做到三个点——“态度、团结、奋斗”,希望大家能够尽最大努力,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用艺术去影响他人,给他人带来欢乐,给他人带来微笑,一起将艺术团发扬光大,勿忘初心;接下来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华老师做本次动员大会总结,陈华老师在总结中对艺术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各专业队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元旦晚会节目筹备;制作艺术团团歌;让信商艺术团走出南华。至此,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艺术团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让信商艺术团新干事们熟悉了艺术团的各位指导老师与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保障了信商学院艺术团今后的工作更好的开展,促进了我院艺术素质教育,活跃了我院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大学生艺术修养,相信信商艺术团定能够团结一致,携手奋进,一起走向更加辉煌的美好明天。


各指导老师


章小剑老师致辞


陈华老师总结


信商艺术团大合照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