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专业简介

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培养“健康顾问”的摇篮。就业方向:各类休闲健身俱乐部、体育活动策划公司、体育健身场馆等相关方向。岗位:私人教练、团操教练、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机构、体育教学培训、康复保健医生等。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康复与保健、体育竞赛组织与编排、服务管理学、沟通谈判技巧、体育市场营销、健身与体能、器械健身、健身操、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散打等。
    本专业实行“2+1”的模式:二年在校学习,一年在外实习实训(带薪实习,工资超过三年的学费哦)。
    本专业与古德菲力体育有限公司和东莞92健身体育用品管理有限公司及天山健身俱乐部签订“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

 

    毕业生可完全安排就业于古德菲力、92健身、天山健身俱乐部担任健身私教、团操教练、会籍顾问等高薪职位;广州奔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体育培训师及体育项目(校园足球、花式跳绳、校园飞碟)拓展主管等高薪就业岗位。均为校企合作项目,带薪实习,安排就业,工资待遇高。除此,毕业生可就职于体育营销公司、中小学校等。本专业学生的“体育资源匹配系统”项目于2013年获得团省委主办的全国青年创业大赛三等奖,并多次在省级体育竞赛(田径、网球、篮球等)获得优异成绩,多年蝉联校内篮球赛“南华杯”比赛冠军。

  请各位体育生、文理科生踊跃报考南华工商学院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这里的体育别样精彩~!

南华工商学院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