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十七 走访调研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10:56 浏览: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2022年8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赴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新、辅导员陈卫强前往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小组到达企业后,在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潘总经理的带领下,先参观了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示厅以及办公场所。潘总经理介绍,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年成立的,目前在清远智能消防领域属于技术领先的企业,主要从事智能消防与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研发、销售,智能管理平台研发以及运行维护服务,服务对象大部分是面向政府机构部门服务,对地区消防管控提供更科学有效的抓手和途径。

接着,信商学院走访小组参加了由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座谈会。公司负责人潘总先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紧接着,校企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双向沟通。李新书记表示,学校08年已经扎根在清远,作为在清远地区作为主要办学地的高校,更希望把培养的人才输送到清远本地为清远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东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是清远地区智能消防领域的先行者,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打通校企的沟通渠道,拓展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并在建立实习基地、订单班式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探讨,逐步开展更深入合作。

目前,为贯彻落实《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信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经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书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主动联系企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

1 走访小组参观产品展示厅

2 校企双方深入交流

3 合影留念

图、文:陈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