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十六 走访调研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6:27 浏览: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2022年7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信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赴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新、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信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信商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辅导员陈清嫦和陈卫强一行六人组成走访小组,一同前往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小组到达企业后,在我院19届毕业校友、广州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刘展鹏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刘展鹏经理介绍,我们参观的位于万科金融中心的办公场所是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佛山市的三大中心之一,是佛山市金融一条街的核心地段,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良好发展前景、并让员工有归属感的企业,目前我们学校有20多名往届毕业生,应聘到该公司工作并得到不错的发展。

接着,信商学院走访小组参加了由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座谈会,公司负责人李总也参加了本次座谈。刘展鹏经理先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公司高管李总与我院走访小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双向沟通。李新书记指出,学校培养的高职高专应用型人才,教育过程中更注重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大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打通校企的沟通渠道,拓展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并在建立实习基地、订单班式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探讨,逐步开展更深入合作。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李总表示,非常感谢广东南华工商学院为我们企业培养了不少精英人才,虽然在疫情影响下对企业的业务存在一定的影响,但公司的的总体业务量一直稳步上升中,公司仍然有较大的人才需求,希望能多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目前,为贯彻落实《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信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正稳步推进,书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主动联系企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

1 座谈会现场

2 19届校友刘展鹏经理介绍公司状况

3 公司高管李总与我院走访小组深入交流

4 合影留念

图、文:陈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