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十四 走访广州抖音电商达人直播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6:21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就业质量,6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信商学院专任老师贾晓松、佘碧蓉、吴秋琅、辅导员陈清嫦一行6人前往抖音电商达人直播基地--子川传媒公司产业园“访企拓岗”

在座谈会上,受到了华南抖音官方电商达人直播基地合伙人,子川传媒公司董事长——2019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校友林枫燠热情的接待。座谈会上,李新院长在听取子川传媒公司发展状况、业务板块和人力需求,林枫燠表示子川传媒公司现正须要大量的人才,希望我们学院数字媒体专和电商专业的师弟妹们加入公司团队,李新院长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构建长效机制,及时了解用人需求,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在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方面建言献策,实现共赢发展。

抖音达人电商直播基地、直播短视频主播培训机构,成立于2011年,子川团队逾500人的团队,聚集省级电视台经验精英、资深 4A公司、互联网大厂人才,孵化签约200+直播带货达人,自有全网粉丝2亿+基地年GMV20亿+,抖音电商机构月榜排名多次上榜前十,成为了广州知名影视公司、打造多档华南知名栏目、服务多家世界五百强、优秀广告策略服务商,子川传媒作为抖音官方授牌的抖音电商达人直播基地,与抖音电商多个部门保持密切的联系与交流,主营服务于达人,协助达人完成与官方的对接。目前华南地区仅此一家,拥有着很多抖音作者侧,电商侧,以及产业带侧给出的资源扶持等。

下一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将依照校党委指示,用实际行动维护好访企拓岗阶段性成果,积极推进就业拓岗成效,为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保驾护航,力争使学生达到知行合一的实习实践效果,为企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为产业提供高素质技能型工种,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图一 林枫燠带领李新院长一行参观公司

图二 林枫燠和李新院长一行在直播间座谈

图三 林枫燠和李新院长一行合影

图四林枫燠个人简介

文:陈清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