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十三 走访广州风神集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09:46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就业质量,6月21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党总支副书记郑海清、信商学院党政办主任章小剑、信商学院辅导员陈清嫦、李垂泵一行前往广州风神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广州风神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人事行政总监——08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罗天桥,热情接待了李新一行5人。会上,在听取了广州风神集团公司发展状况、业务板块和人力需求。

广州风神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州, 现有员工3000余人,资产规模达50多亿元,是一家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与产业服务、投资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广州风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康体公园分公司(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家都市山林中的商务球会,两个标准18洞球场被选定为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备用比赛场和训练场。在交流过程中,李新书记关切询问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情况,并就行业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等问题的了解,罗天桥表示:新冠疫情其间,对于汽车行业冲击影响不大的,对于岗位的需求表示有一定专业性、局限性,可解决20个就业岗位。李新书记表示,学校时刻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多进校园开展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工作岗位。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

图1 双方洽谈

图2 与罗天桥、林泓楠两位校友合影

图、文:陈清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