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十二 走访广州市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希视科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21:1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拓展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429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率领商务营销系主任张红艳、专任教师胡文剑、辅导员陈卫强一行人,前往广州市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希视科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我院人员首先访问了广州市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双拾壹)成立于20135月,是阿里巴巴集团官方认证第三方服务商,提供专业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服务,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阿里巴巴B2B平台代运营、旺铺装修、电商人才培训、营销管理软件等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该公司长期从我校、特别是信商学院相关专业招聘应届毕业生,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公司总经理骆尧和其他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访问人员,在座谈交流中骆总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对目前在公司实习、工作的二十多名我校毕业生的表现作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校招活动,从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郑海清副书记对双拾壹连续多年提供毕业实习岗位、录用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拾壹继续大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郑副书记还勉励部分参与座谈交流的实习和就业学生在岗位上学本领、练技能,与企业共同成长。

我院人员随后应邀访问了广州市希视科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希视科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希视科Hisco)是一家新兴的集数字会议系统、专业扩声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的研发、分布式管理系统、IP网络广播系统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商。我校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陈思敏由于其在相关行业出色的工作业绩和能力,被延揽至该公司并成为股东之一。陈思敏事业有成不忘母校,积极促成了本次访问。在访问中了解到,希视科公司近年来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壮大人才队伍,特别是销售人员队伍有较大需求,今年为重点市场区域配备的销售人员中,考虑从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30人以上。公司负责人钟晓平总经理表示,希望有机会到学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图一 与双拾壹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图二 与双拾壹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实习就业学生合影

图三 与希视科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图四 与希视科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图五 我校优秀毕业生陈思敏所获工作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