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十一 走访广州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09:42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深入调研用人单位用人需求,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2022429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和信息技术系主任廖大强、袁小梅、马涛等4位老师一行深入广州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订单班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实习实训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企业参会人员有:广州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振雄、人力资源经理部区经理。

图一:交流会

交流会上,广州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振雄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成果以及业务开展情况,提出了目前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和肖院长深入探讨了订单班的合作和实习合作的一些设想。

肖院长对广州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接待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也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关键渠道。双方还就目前疫情情况下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图二:与会人员合影

附企业简介:

SONBS(昇博士)品牌成立于2006年,在全球知名的项目孵化研发基地-广东软件园成立产品研发中心,一直致立于音视频核心技术的研发,并在众多关键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为音视频领域的知名厂商提供核心技术及重要项目的研发定制工作。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SONBS(昇博士)将核心技术产品化,在广州番禺成立了广州市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携手音视频各细分领域排名前三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打造综合的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平台。产品一经推出就立即获得了专业客户及用户的青睐,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用心的周到服务嬴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SONBS(昇博士)目前产品涵盖高清云视频会议、无纸化会议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多媒体中控矩阵系统、专业扩声系统、无线表决系统、远距离签到系统、高清录播系统、IP网络广播系统、智能广播系统等十多个系统。SONBS(昇博士)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政府单位、教育、医疗、公安、司法、交通、金融、企业、通信、智能楼宇、酒店、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公共场所等各大领域。

/文: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