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九 走访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0:0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有力促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8日,信商学院郑海清常务副书记带领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师易健、张嘉郎、陈定乾、辅导员陈清嫦一行深入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实习实训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陈国柱等热情接待了郑海清副书记一行。

合影

郑海清副书记与同行人员一起参观了云图动漫的原画设计、模型制作等多个部门;现场观看了部分设计师的“设计成果”,感受到了他们娴熟的设计制作能力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陈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座谈会上,陈经理向信商学院到访的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广州云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外包等为一体实力较强的动漫游戏设计公司,从2013年成立初的12人快速发展到今天将近350人的规模;目前在模型创建、原画设计、动画制作等方面人才需求量比较大。在将近2个小时的会谈中,双方就今后课岗融合对接,开展现代学徒制,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有了初步合作设想。

探讨岗位需求与拓展

图/文: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