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八 走访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5:20 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考察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前景,培养更贴近市场需要的专业人才,2022年4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商务营销系主任张红艳、商务营销系教师胡文剑、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卫强一行人,前往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实习实训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我校人员在企业方陪同下参观公司并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保伦电子成立于1993年,拥有五大生产基地、三大商务办公楼、独立营销物流中心、广州研发中心、杭州研发中心,在职员工超6000名。致力于声、光、电、视讯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共拥有覆盖公共广播、数字会议、无纸化会议、视频会议、专业扩声、云会务、中央控制、高清矩阵、录播系统、分布式综合管理信息平台、LED显示屏、舞台灯光、景观照明等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声光电视讯系统。

在企业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华林梅对李新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今年在研发、技术、职能、外贸、和市场营销等岗位有大量的人才需求。华副总监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李新院长对保伦电子录用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勉励实习就业的毕业生在岗位上学本领、练技能,希望与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对接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他表示,学院将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满意度,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李新院长向我校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进行初步了解,并鼓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人生。在场的毕业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在市场营销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设置方面提出建议。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展厅参观

在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展厅参观

与企业负责人和毕业生交流

合影留念

图/文:张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