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七 走访广东曼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4:0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有力促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下称“信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8日,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带领经营管理系主任安春志、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老师蒋丽芸、辅导员袁小梅一行深入广东曼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曼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曼吉公司总经理刘苔蔚、总经理助理兼主管、信商学院17届优秀毕业生叶兴娟热情接待了肖伟常务副院长一行。

刘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座谈会上,刘总经理代表企业表示欢迎信商学院一行的到来,向信商学院到访的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刘总经理表示曼吉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营销三位一体的民营高科技医疗产业公司,总公司在上海,1993年成立,广东分公司在2008年成立,广东主要负责销售和后台运营。刘总经理也表示跟我校比较有缘分,自成立以来多次来校招聘,目前留任在该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发展都不错,去年招聘19级实习生3人,现在岗位上工作表现都很优秀。

校企双方深入交流

肖伟常务副院长代表信商学院表示了此次到来的目的,希望通过交流和座谈,了解企业的需求,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的向企业输送我们的优秀毕业生人才,同时也借着走访企业的机会,关心慰问一下我们的毕业生,肖院长表示看到我们的往届和应届毕业生在曼吉公司里发展的这么好,特别的欣慰,同时也看出了曼吉公司是一间有潜力,能留住人才的企业,希望以后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接下来双方就今年的企业需求、招聘计划,学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下一步的来校招聘想法和招聘目标。

合影留念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信商学院自工作方案下发以来,已多次下企业做调研,了解关爱合作企业疫情下的发展情况,关心关怀毕业生在企业的生活工作情况,为应届毕业生努力寻访更多的就业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信商学院还会加大跟企业的联动,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做努力。

图/文:袁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