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0:45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全国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动员信商学院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及时跟进学习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在清远校区组织专题学习,总支委员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安春志老师和组织委员章小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新闻稿),教师党支部书记廖大强同志领学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新闻稿),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委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并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