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组织黄埔校区预备党员学生参观学习黄埔军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4:29 浏览:

为了促进我院2017级预备党员同学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更好的了解,明确中国革命和中国历史发展的方向,增强我院预备党员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191122日下午,信商学院组织黄埔校区预备党员学生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参观学习。


1 崔宁老师出发前作动员

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是为纪念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孙中山先生在苏联和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创办的陆军军官学校(又称黄埔军校)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


2 预备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以及讲解员详细的讲解,我院预备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黄埔军校是国共合作的产物,中国共产党人在黄埔军校中作了大量的工作,黄埔军校的建立,对中国近代社会历史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预备党员们深入体会了黄埔骨干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作为自己的楷模,怀揣一颗感恩报国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