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党总支赴英德市连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4:08 浏览: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和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20191106日前往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实地感受习总书记对粤北山区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满元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当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连樟村调研的路线,先后到村公共服务站、扶贫玩具加工厂车间、灵芝公园、生态蔬菜基地、贫困户陆奕和家等习总书记曾经驻足的地方,观看了习总书记视察的视频回放,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习总书记视察的细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清远人民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对党中央关于推进产业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不辞辛劳到偏僻的清远英德连江口镇连樟村视察,对广东人民、清远人民的厚爱,给予我们巨大的鼓舞。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更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们教师党员要坚决支持和拥护党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深刻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用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