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09:18 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10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在天河校区综合楼703开展党员大会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章小剑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视频——《红色的追忆》。


接着,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分享了学习心得,李新同志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史和国史。全体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作出贡献。


随后,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刘杰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刘杰同志就中美贸易战为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召开,发扬以爰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囯爱民之情,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断适应我国的新历史方位,紧扣我国社会主要变化,努力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勇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总支部组织委员章小剑同志分享学习心得,章小剑同志讲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合格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师德师风的修养,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保持阳光、善意的心态,给学生树立一个无声的榜样。总之,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引,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的教师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