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商党总支部开展党小组组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09:02 浏览: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落实“三会一课”,组织好、指导好每个党员的日常活动,更好对党员进行组织管理,20191025日下午,信商党总支开展党小组组长业务培训,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副书记凌红和信商所有的党小组组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章小剑主持。

培训会上总支组织委员章小剑针对党小组组长职责和党小组的工作任务内容和大家做了交流。

党总支书记李新同志指出,党小组是党的基层组织细胞,党小组长是党的基层工作骨干,是党支部与党员沟通的桥梁,做好党小组长工作,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现在各党小组已经建立,各党小组组长一定要在各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本小组的党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本党小组的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各党小组组长一致表态,一定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负责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党内活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信商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