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关于2021年6月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4:50 浏览:

各二级学院,各班:

本学期的计算机一级、二级将安排在2021年6月19—20日在清远校区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将我校2021年6月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对象:我校19、20级清远校区注册在校生本学期天河、黄埔校区暂不安排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其他报名方式概不受理。

二、 开考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105分钟)

一级

计算机应用(2010)

二级

Office
高级应用(2010)

Photoshop
图像处理与制作

Java
程序设计

每个考生最多只可以报考两个科目。考试大纲可在信商学院网站“学生实践”下的“技能考证”栏目中下载。)

三、 考试费用:38元/人/科目

四、 报名方法:

(1) 报名方式:5月2023日12:00分考生登录新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成绩管理>>社会考试报名

(2) 缴费方式:5月27—29日通过“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因缴费系统故障,现将缴费时间调整至6月1日至3日进行,缴费方式不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021年5月27日)

(3) 所有无照片考生均需在5月22日前,将本人照片发送至nhjsjxie@126.com(邮件、照片命名:学号+姓名)。照片格式为bmp/jpg/jpeg,像素大小为144*172,背景不宜深色,最好是红底彩照。此照片为考试专用,务必上传证件照。如不按要求发送照片,则报名无效。

(4) 缴费成功,视为报考成功。已经网报的考生,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缴交考试费用,视为放弃,本次报名无效,责任自负。

五、 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学习委员于616到清远校区教学楼307信商学院教研办公室,领取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机房见准考证。迟到者不能参加考试。

六、 请各考生注意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专升本自学考试等是否冲突,妥善选择并报考。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

2021年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