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15年上半年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大纲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

各考生:
   
2015年上半年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将于2015年6月6日(星期六)举行。平面设计师技术水平证书考试大纲、网页设计中级考试大纲,可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学生实践”栏目中“技能考证”一栏中下载。
    或直接点击以下链接:
网页设计中级考试大纲   平面设计师技术水平证书考试大纲

同时,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考生须知注意事项

网页设计中级(考试时长120分钟)考试时间及地点:6月6日  13::00  实验楼319

平面设计师(考试时长150分钟)考试时间及地点:6月6日  8:00、11:00、14:00  实验楼509

详细安排请留意班级学委通知。

(1)考试开始前,请认真阅读机器上的《考试端简易说明》。

(2)考试过程中,考生留意“剩余时间”,考试结束前10分钟左右记得及时保存实践题。考生按“交卷”或者系统在考试时间完毕自动提交时,只会提交理论题。实践题【并不会】自动提交,成功交卷后没有重考的方法,务必注意不要误操作。

   3)考生实践操作题答题方法。考生读完题目后,单击题目下方的“开始答题”按钮,并手动启动和题目相对应的程序环境,同时考卷会缩小成为一个可调整大小的浮动题板,用来显示题目内容,以方便考生答题。考生在该环境下按题目要求操作即可。此过程中请务必仔细阅读浮动题板中的红色字体,这些文字内容涉及题目要求、存盘方法、保存路经等重要信息。在点击这个小窗口的“这道题答完了”前,一定要按提示保存的路径先保存有答案的内容,如信息处理之类的,word文档ppt文档之类的一定要先点了保存。按“这道题答完了”小窗口消失的同时,数据会提交。此时再对文档做任何修改均无效了。如需修改,需再次点击“开始答题”修改答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