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关于2020年1月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1:23 浏览:

各二级学院,各班

本学期的计算机一级、二级将安排在2020145日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将我校20201月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考对象】我校171819级注册在校生,只接收网报,其他报名方式概不受理。

【报考方法】

        一、开考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105分钟)

一级

计算机应用(2010

二级

Office高级应用(2010)

Photoshop

图像处理与制作

Java程序设计

每个考生最多只可以报考两个科目。考试大纲可在信商学院网站“学生实践”下的“技能考证”栏目中下载。)

        二、考试费用:38//科目

        三、报考方式:

        1、考生在1128中午12前自行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教务系统http://jwxt.nhic.edu.cn/活动报名处)。

        2、报名需要上传本人照片,在“信息维护”处“个人信息”栏上传,照片格式为bmp/jpg/jpeg,像素大小为144*172,背景不宜深色,最好是红底彩照。此照片为考试专用,务必上传证件照。

        3、所有无照片考生均需在1128日前上传本人照片,并核实本人照片,以及证件号。考试信息直接上报考试中心,如无上传本人照片,则报名无效。

        4、各班学习委员在指定到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研办公室领取“考生资料核对表”,要求考生认真核对“考生资料核对表”中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名确认。如有错误,请在“核对表”上填写正确的信息,并在交表时告知李老师。

        各班学委按“报考信息核对表”中人数收齐报名费,在指定时间到信商学院教研办公室办理缴费。

校区

领取核对表

缴费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清远

黄埔

123

(周二)

8:30-11:00

14:30-17:00

清远校区-教学楼302

黄埔校区-北区综合楼308

125

(周四)

8:30-11:00

14:30-17:00

清远校区-教学楼302

黄埔校区-北区综合楼308

天河

125

(周四)

9:00-11:00

综合楼1107

126

(周五)

9:00-11:00

综合楼1107

注:现场缴费时,请带上已完成核对的 “资料核对表”及报考费用。缴费请使用支付宝将班级的考试费用交给李老师,谢谢合作。

        四、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学习委员于1230到信商学院教研办公室【清远校区】教学楼302【黄埔校区】北区综合楼308领取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机房见准考证。迟到者不能参加考试。

        五、请各考生注意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专升本自学考试等是否冲突,妥善选择并报考。

        六、已经网报的考生,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缴交考试费用,视为放弃,本次报名无效,责任自负。如各班受理了没报名但交费的考生,费用不予以退还。

        七、如需咨询,各班学委可加入咨询QQ群:257265242。点击链接加入群【计算机等级考试咨询】:https://jq.qq.com/?_wv=1027&k=5sDG3ZD 进群备注:年级班级+姓名。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