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 00:00 浏览:

关于《计算机应用基础》补考的通知
2015级上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


      上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不及格的同学(成绩请自行在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补考安排在计算机等级考试同场进行,题型、题库、难度与等级考试相同。
【考试时间】201672日至3
【注意事项】
      1、如果仅报名参加补考,不领取证书不需要交款,但无论成绩如何,都不能以此次成绩申请等级考试证书
      2、如果报名参加补考申领等级证书的同学,请将38/的报名费交由学习委员,并在报名表上注明已交费领证。
      3、所有参加补考的学生,都必须交电子相片和在《计算机应用基础补考报名信息表》上登记,并注明“是否交费领证”。
      4、没有报名参加补考的同学,则此次补考成绩记为“0”分。下一次补考时间为毕业前。
【具体安排】
     
1、请各班学委上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网站http://xsxy.nhic.edu.cn,在右下角“资料下载”里下载《计算机应用基础补考报名信息表》,完整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收集好报名同学相片,电子相片以“12位学号+姓名”命名,在51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与相片文件夹一起打包,以“年级专业班级”命名发送至nhjsjxie@126.com邮箱,否则报名无效。
      2、【清远校区】请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款项收集齐全,在517日(星期二)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将《计算机应用基础补考报名信息表》(填写好自行打印)及款项交到教学楼309室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李老师收。过时不候。【注:现场缴费时,会进行资料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本次缴费请使用支付宝将班级的考试费用交给李老师,谢谢合作。】
            【黄埔校区】请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款项收集齐全,在516日(星期一)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将《计算机应用基础补考报名信息表》(填写好自行打印)及款项交到北区1306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务办室李老师收。过时不候。【注:现场缴费时,会进行资料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本次缴费请使用支付宝将班级的考试费用交给李老师,谢谢合作。】
      3、请学习委员于2016年6月27日到【清远校区】教学楼309室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黄埔校区】北区1306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务办室领取准考证前来教学楼309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机房见准考证。迟到者不能参加考试。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
20165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