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16年下半年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大纲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30日 00:00 浏览:

各考生:

    2016年下半年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六)在清远校区举行。相关考试科目考试大纲,可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学生实践”栏目中“技能考证”一栏中下载。现将考试时间及模拟上机时间安排如下:

    为了使考试熟悉上机考试环境,将在12月2日(星期五)中午12:30—15:00分安排考生模拟上机,模拟上机注意事项如下:

考试科目

批次

考试时间

模拟考试

地点

平面设计

(150分钟)

第001场

3日 8:00-10:30

2日 12:30-13:00

实验楼509

第002场

3日11:00-13:30

2日 13:10-13:45

实验楼509

第003场

3日14:00-16:30

2日 13:55-14:25

实验楼509

二维动画设(Flash)

(150分钟)

第004场

3日17:00-19:30

2日 14:35-15:00

实验楼509

电子商务

(150分钟)

第005场

2日14:00-16:30

 

教学楼318

每场考试的模拟考试时间只有30分钟,模拟考试时间结束后请自动退出考场。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考生须知注意事项,详细安排请留意班级学委通知。

  1. 考生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准考证号码会张贴在考场门口上。
      2. 考试开始前,请认真阅读机器上的《考试端简易说明》。
      3. 考试过程中,考生留意“剩余时间”,考试结束前10分钟左右记得及时保存实践题。考生按“交卷”或者系统在考试时间完毕自动提交时,只会提交理论题。实践题【并不会】自动提交,成功交卷后没有重考的方法,务必注意不要误操作。
      4. 考生实践操作题答题方法。考生读完题目后,单击题目下方的“开始答题”按钮,并手动启动和题目相对应的程序环境,同时考卷会缩小成为一个可调整大小的浮动题板,用来显示题目内容,以方便考生答题。考生在该环境下按题目要求操作即可。此过程中请务必仔细阅读浮动题板中的红色字体,这些文字内容涉及题目要求、存盘方法、保存路经等重要信息。在点击这个小窗口的“这道题答完了”前,一定要按提示保存的路径先保存有答案的内容,如信息处理之类的,word文档ppt文档之类的一定要先点了保存。按“这道题答完了”小窗口消失的同时,数据会提交。此时再对文档做任何修改均无效了。如需修改,需再次点击“开始答题”修改答题内容。同时将temp_caozuo文件夹复制进行备份,并将备份文件夹名称改为“准考证号+姓名”,使用红蜘蛛广播软件中的“提交作业”,把备份文件提交至教师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