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关于2019年1月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00:00 浏览:

各二级学院,各班:

本学期的计算机一级将安排在2019年1月11—13日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将我校2019年1月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考对象】我校16、17、18级注册在校生(大一、大二、大三学生,18级未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本次不给予报考

【报考方法】

本学期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级别:

级别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105分钟)
一级 计算机应用(2010)
(考试大纲可在信商学院网站“学生实践”下的“技能考证”栏目中下载。)

二、考试费用:38元/人/科目

三、报考方式:

1、请各班学委上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网站http://xsxy.nhic.edu.cn,在右下角“学生下载专区”里下载《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并收集好报名同学电子相片,相片以“12位学号+姓名”命名,在1223日前将电子版《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与相片文件夹一起打包,邮件主题以“年级专业班级”命名发送至nhjsjxie@126.com邮箱,否则报名无效。

注:(1)请各班学习委员严格按照电子表格模板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表格的格式或增加减少列内容,可按需增加行内容

(2)电子相片的文件类型必须为jpg格式,相片的规格以长宽比为1.33:1,像素不要超过100万为宜,背景不宜深色,最好是红底彩照。不按此比例的证书相片打印后会产生长或宽的失真。该电子照片将作为准考证、证书的照片。因相片不合格者无法报考的,后果自负。

2、【清远校区】请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款项收集齐全,在1224日(星期一)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将《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填写好自行打印)及款项交到教学楼309室信商学院教务办公室李老师收。过时不候。【注:现场缴费时,会进行资料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本次缴费请使用支付宝将班级的考试费用交给李老师,谢谢合作。】

【黄埔校区】请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款项收集齐全,在1224日(星期一)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将《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填写好自行打印)及款项交到北区综合楼308信商学院教务办公室李老师收。过时不候。【注:现场缴费时,会进行资料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本次缴费请使用支付宝将班级的考试费用交给李老师,谢谢合作。】

【天河校区】请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款项收集齐全,在1225日(星期二)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将《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信息表》(填写好自行打印)及款项交到综合楼505李老师收。过时不候。【注:现场缴费时,会进行资料核对,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本次缴费请使用支付宝将班级的考试费用交给李老师,谢谢合作。】

四、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学习委员于17【清远校区】教学楼309室信商学院教务办公室、【黄埔校区】北区综合楼308信商学院教务办公室、【天河校区】留意所在学院通知,领取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机房见准考证。迟到者不能参加考试。

五、请各考生注意其他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专升本自学考试等是否冲突,妥善选择并报考。

六、如需咨询,可加入咨询QQ群:257265242。点击链接加入群【计算机等级考试咨询】:https://jq.qq.com/?_wv=1027&k=5sDG3ZD 进群备注:年级班级+姓名。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
2018年
12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