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十二 走访三盛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09:3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近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领导多方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6月21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书记李新率队走访调研三盛物流有限公司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党政办主任章小剑、辅导员陈清嫦和李垂泵等参加走访调研。

我校2008级校友林泓楠,时任三盛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李新院长一行。林泓楠李新院长一行介绍公司创业历程以及主要关键业务及特色运营模式。

1 走访企业现场

2  企业介绍关键业务现场

李新院长对三盛物流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也从学校与企业之间就搭建企业共建交流平台、实现毕业生与企业实习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3  与企业深入交流现场

林泓楠感恩母校对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悉心培养,希望能与母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更好地回馈母校、回馈社会,表达了愿与我校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文:李垂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