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走访马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09:07 浏览:

马可文化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的电商内容营销服务为客 户提供提供一站式解決品牌内容战略、内容定制化及执行等服务的电商内容整合营销机构。

公司擅长图文,直播(UGC/PGC)、站内外短视频等多渠道内容运营,满足广大商家店铺直播、私域代运营等多类型的业务需求,同时整合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多种平台资源,致力于为家居家电,3C 数码,美妆个护,母婴美食,萌宠等类目客户提供多平台全方位品牌内容营销服务。

目前,马可文化已成为淘宝、京东、苏宁易购、今日头 条、抖音、快手等多个平台的官方认证机构,与各个渠道领 5000+达人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我们自有上千平米的直播短视频创作基地,整合网红,明星等优质资源 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方面直播短视频服务

2022 年 6 月 16 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带队,常务副院长肖伟、副书记郑海清、电子商务负责人佘碧 蓉一同前往位于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的马可文化传媒有限公 司走访。马可文化负责人江科为我校校友,双方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流。首先,马可文化总监讲解了马可文化传媒目前的主要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马可文化孙琳运营总监分享了马可文化传媒正在策划与我校合作的项目,准备在我校建立京东新媒体工作室,开展《人格化短视频带货大赛》,项目目标是持续吸引更多学生参赛,帮助学生打造特色人设,成为短视频带货博主,提升个人价值,尝试更多职业可能性,实现创收;具体执行思路有如何开展选拔、短视 频培训、商业利益以及项目导师支持。双方进行了意见的交流和探讨,目标是能真实落地,帮助学生近距离链接职业岗 位,提升就业质量。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一 合影留念

/文:佘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