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大参林学徒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7:28 浏览:

2022年5月19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广州大参林总部举行大参林学徒班举行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信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海清、大参林运营部总经理吴志华、人力资源部主任孙萍敏、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系主任安春志、信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章小剑、专业教师蒋丽芸以及大参林学徒班学生代表。

图1 企业代表吴经理致辞

结业典礼分为六个流程,首先校方和企业方代表致辞,后一起观看企业随着孙主任的开场白,座谈会拉开序幕:先是吴经理代表大参林致辞,表达了对我校的热烈欢迎,然后是郑书记代表我校致辞,表达了对企业的由衷地感谢。随后,在实习生成长纪录片的放映下,大家看到了更多的学生们在企业中成长的足迹,过程不易,但未来精彩。

图2 实习生成长纪录片观看

图3 学生代表发言

吴经理指出,学生遇到问题要解决时,可以从心理上的不恐惧,到行动上的报告班长、店长、经理甚至是公司专业的法务团队,做到更好地解决问题。安主任表示,能够在大参林这个广阔又颇具挑战性的平台上坚持走到了现在的同学,都成为了企业独当一面的优秀人才。章主任和蒋老师也表示,学生的磨练都是他们很宝贵的社会财富,慰问学生的同时感谢企业提供的优秀平台,让我们的学生从稚气未脱的大学生成长为有责任担当的企业人才。

然后,是学徒班结课的颁奖仪式,吴经理和郑书记分别为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以鼓励他们继续砥砺前行,为企业作更突出的贡献。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大合照中学徒班结课典礼完满结束!

图4 全体大合照

图/文:蒋丽芸